close

2015年了縮~~~

 

 

好久沒寫網誌了
自從有了臉書
好多人放棄麻煩的寫網誌

其實我覺得等回應才是最棒的地方呀~



剛剛在看"陷入純情",好友阿嘎強力推薦!
就莫名心血來潮的就想打一下網誌
順便除除草
也回味一下從前

看完了一些想打醒自己不是我在說
也好險一切荒謬都結束了(大概吧。)

 

然後,


喂,沒想到真的畢業了
儼然是一位社會人士
什麼學生的福利都享不到了嗚嗚
(看到自己學分全修完,系統上面寫"畢業"二字,爽度飆升阿阿阿!)

擷取  


好啦,真的老了的意思。

 

 

最近是找工作開掛的狀態
不過依然沒人想請我的樣子(哭哭
我會加油的

首先我真的要考個多益試試看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