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其實
怎麼說




好想念國中欸
夏天裙子
冬天長褲

也不是特別喜歡裙子
只是會膩。

何況學校也沒有出短褲
整天長褲我真的覺得很煩
一點都不能轉換一下心情
:(




然後每天上學一點新意都沒有
等上課、放學、回家
之前一股腦的要找打工
卻被一連三的打了槍
挫折連連。

昨天小憶說
他要去南京的六福皇宮兼假日班
突然內心動容
噢好像突然有股動力
連忙著說:好  我也要

其實看起來那麼有夢想
事實上也漫無目地呀
一點都沒有高中樣子





昨天小憶說
他升高二後都沒有那麼拼了
以前都前三的
現在都被追過去

摁說到這我想到
我根本就沒拼過

其實小胖網誌說的沒錯
如果我們都努力的話
大家都可以考很好

老師也說過
他知道我們只是懶的念書
其實大家都很聰明的

重點都是在 我們根本不努力。







想想啊
如果當初我努力的話
就不會考上這裡
也可以穿裙子了不是

哈哈哈哈
還真好笑
反正一切都是因果嘛
自己造成的呀





如果小憶轉學考真的過了的話
還真是好考..
怎麼英文不行的
還可以過
雖然說夜間部真的是分數不高唉

有時候真的該面對一下現實
畢竟
總不能一直活在逃避之中




焦慮焦慮
真的是有病了

加油吧自己:)
目標不變
真的要實行了唷!!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